胡言乱语啦啦

从贴吧转战这里,
大家不见不散哈

哈喽,这里啦啦

哈喽,这里啦啦。

承蒙各位不弃,让我们在这里相遇。

2022年4月5日早上10点8分,我在某个小岛上某个房子的阳台二楼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
此岛自然比不上陶先生笔下的世外桃源,但是有山有水有草有花,有牛有羊,也有袅袅炊烟。

阡陌交通,鸡犬相闻。

鸟鸣山涧中,清泉石上流。

很久很久,久到我已经忘了有多久,我入了曼陀入了潇湘,从此看文一发不可收拾。

贴吧最最辉煌的时候,也是我看文最爽的时候。

然后,

脑嗨一时爽,动笔泪两行。

动笔当时,要一个昵称,我觉得我写的都是胡言乱语,然后缓缓打下这四个字,重名!

缓缓打下一个啦,仍旧重名!

我想如果胡言乱语啦啦仍旧重名,我可能叫胡言乱语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万分抱歉,写了这么久,可是我勾勒框架的能力无半分长进;文笔也无半分长进,曾经我想说我的文笔为0,但是有几个写的很好的大大,都说自己文笔差,我想了想,我大概只是单纯的堆积文字,不配提“文笔”二字。

如今看自己写的东西,

只觉得矫揉造作无病呻吟。

诸位喜欢《无题》或者《琢玉》,我觉得很大程度是在怀念自己当时消逝的青春。

对文真正喜爱,可能未达十之一二。

《无题》是我脑嗨了很久,才慎重动笔写下,我喜欢江时学也喜欢戴默,更喜欢他们师生情。

《琢玉》更是慎重动笔,它的本名是《谢师宴》,后来人物偏离了轨道,才弃之重发。

其他的坑and黑历史不再累述。

《昭昭和希希》(原名:速战速决)本意描写的是梁景和陈希的师生情,顾洵何陈希的父子情只是一笔带过。奈何人物的发展偏离了轨道,我爱上了昭昭,然后变成了双男主,原名已不能概括整个故事。

 对贴吧,我是有感情的,

贴吧的小粉丝见证了我的感情分合;见证了我先生弹着吉他、手捧鲜花和戒指,当众跟我求婚;见证了我的订婚和结婚……

如果我没记错,我生宝贝那年,贴吧不在了。

宝贝如今三周岁。

 啰里八嗦写了这么多,好吧,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。

再讲四点:

1. 啦啦很虚荣,请你们看文留下痕迹,啦啦最喜欢看评论,哪怕就是一个表情,一个哈哈;可催更,不喜欢无脑催更,不喜欢催拍。

2. 啦啦是一个四岁崽崽的妈妈,我非常爱他;啦啦是一个社畜,抛开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,我也很爱我的学生。

所以更文时间不定,我尽量。

3. 有小粉丝说,感谢我的文,陪过了她最痛苦的时光;有粉丝说,感谢我的文,她找回了自己……你们不知,其实说感谢的应该是我。

4. 最后一点,啦啦有群,但是加不加区别不大,因为啦啦喜欢你们的评论,所以文都发在这儿。如果各位执意要加,啦啦扫塌相迎。

最后的最后,承蒙各位喜欢,啦啦荣幸之至。

啦啦的养老院:671714210

以下修改于2023年4月29日:

十分出乎我的意料,我的群不知不觉就满了。以我这平平的文笔、不精的词藻、矫揉的剧情,竟能有如此多的小粉丝,吾之幸也。

啦啦养老院的分院:334084894

敲门砖:你写过长评的id昵称


评论(317)

热度(2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